Gelceuticals

人們用的保健品真的能改善他們的健康嗎?每個人開始的願望當然是好的:吃點保健藥片、喝杯果汁就可以了,但是很快,藥片變得麻煩而玻璃瓶也不好隨身帶。
想不想嘗試一種全新的保健方式?想知道一種全新輸送方式的營養市場嗎?Gelceuticals怎麼樣?鐵人三項的運動員和馬拉松運動員經常吃幾小包凝膠囊,以便能及時地爆發出大量能量。平時服用維生素及礦物質時為何不採取同樣的方式呢?
當然可以。通過懸浮凝膠囊技術可以將每日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輸送到身體的任何部位,既快又簡單。請諸位想想:這樣一來,我們無須使用玻璃杯,也無須大顆粒藥丸,沒有液體四濺的果汁,也沒有沒用的噴劑和保健霜--只有一包攜帶方便、容易吸收而且味道新奇的凝膠囊,只含濃縮的營養物質。完全原汁原味,Gelceutical的市場是從未開發過的一片處女地,標誌就是Agel。Agel是補充營養的革命先鋒--使用極其簡單,口味極其出眾!

:: MIN ::

Agel MIN

Agel MIN是您的每日維他命和礦物質的完美配方,含量不太多也不太少:100%主要維他命和50%的主要礦物質的的每日推薦攝取量(RDI, Recommended Daily Intake)。藥片形式的傳統的補充營養不被完全吸收,但是通過Agel公司的懸浮凝膠囊技術能夠確保這些維他命和礦物質可被直接吸收和消化。*
成分:蘋果醋、螯合鎂、磷酸一鈣、肌醇、維生素C、維生素H、混合生育酚、煙醯胺(抗糙皮病維生素)、泛酸鈣片、螯合鋅、螯合錳、軟脂酸維生素A、螯合銅、維他命D、螯合硒、螯合鉻、維他命B6 HCI、核黃素、維生素B1 HCI、螯合鉬、維生素B12、維生素Bc(葉酸)、螯合釩。

:: FIT ::
Agel FIT

Agel FIT能幫助我們克服在與"少吃"和"多動"的戰鬥帶來的挫敗感,並不會有任何刺激物帶來的傷害作用。FIT包含一種叫做"Super CitriMax"的天然活性成分,正在申請專利名稱為HCA(羥基檸檬酸),是水果和藤黃果殼的植物精華。臨床試驗證實HCA能夠通過降低食欲與抑制脂肪合成來減輕體重,而不會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刺激。每日兩次、每次一包Agel FIT,飯前30-60分鐘吃下,您將感受到這種經過臨床驗證的神奇產品! *
成分:藤黃果,蘋果醋,纖維素粉。

:: OHM ::
Agel OHM

Agel OHM是一種維他命、礦物質和草藥的強大混合物,結合適當節食和常規鍛煉,它能夠幫助身體產生額外的能量。OHM與輔?混合保裝在一起,緩解了碳水化合物的分解、立即轉化成能量的過程。OHM所含的人參能幫助您克服壓力、強身健體和提神醒腦。成分:牛磺酸、 D-核糖、五味子果、蘋果醋、人參、紅景天、維生素B1、核黃素、煙醯胺(抗糙皮病維生素)、泛酸鈣、維生素B6 HCl、維生素B12、螯合鉻、螯合釩、肌醇。

:: EXO ::
Agel EXO

Agel EXO是14種奇異果實的植物精華的強大混合物,富含抗氧劑和其他營養物質。人類的身體非常複雜,要獲得充足的營養就必須攝入各種各樣的物質。僅僅一種果實怎能包含人類身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物質呢?當然不行。但是EXO是一種由14種果實和植物提煉而成的高濃縮凝膠,因此這些重要化合物的保健效果被大大提高了。成分:藍漿果、黑葡萄、越橘、歐洲越桔、黑果腺肋花楸、石榴、庫拉索蘆薈、諾麗果、帕拉芭樂、巴巴多斯櫻桃(艾西羅拉)、枸杞子、巴西Acai草莓、南非醉茄、如意波斯茶。